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爱?

遇上一个人。。。
需一分钟。。
爱上一个人。。
需一时刻。。。
爱上一个人。。。
需一天。。
。。忘记一个人。。
则需。。一辈子。。

3 条评论:

  1. 一个人...一件事...一样东西...的出现都有它的的原因...
    找出它的原因...你会懂...它存在的意义...当你知道它存在的用意后...那就是...你应该懂得怎么做的时候...

    你说白衣天使或许不存在...那是错的...
    黑衣天使会和你永远活在一起...那也是错的...

    一个人遇到挫折...就是成长的时候...
    遇到挫折...是设法解决...悲观是什么?
    悲观=失败

    天使的颜色...不是他有两种,白衣和黑衣...
    他是白是黑是彩色的...是自己决定的...

    你说你被冷落吗?那就找出它的原因...
    针对原因...找出解药啊...
    为什么你要说自己不能?
    与其那样...不如尝试把一切挽回...
    一个浪的发生...一定是有风吹...有风吹...也一定有办法把它停止...

    不尝试挽回=0%机会
    尝试挽回 =50%机会

    在你失败的那件事里...学习失败的原因...加以改善...
    你是失恋吧?或许...他跟你分...有它的苦衷...
    你们分手了...不一定是结束...或许是你人生开始添加色彩的一刻...

    你们的恋爱...或许不是上天安排你们长久...
    而是安排他跟你一起...让你知道你的缺点...让你更了解自己...让你去改善自己呢?

    你看啊~天不是要你伤心...你在这恋爱...会更了解自己的缺点和优点...那就是上天给你最珍贵的礼物了...

    上帝让你遇见了他...让你了解自己...要你改善...以后会有更好的路...

    他在你生命出现只是让你成长...不是注定和你长久的...

    我在这里为你祈祷...希望你能成功收到上帝给你这珍贵的礼物...阿门...

    对了...你叫婷?哈哈~加油咯!
    不过...我还是劝你啦~先管好学业吧...
    我也和你一样...所以我后悔了...学业重要...
    爱情以后再说...

    不用找我是谁了...我留下来的网址是假的...
    我是上帝派来的使者,只帮你一次...
    奉劝你...把学业弄好...
    把你失去的爱情教训吸取...把在爱情中...你了解的缺点...去改善...
    上帝会爱你...


    ♀幕后的人♂ 留

    回复删除
  2. 你说。。你很后悔。。之前谈过恋爱吗。。
    如果是。。那。。可想过那人。。现在可否。
    。也。。
    如此地伤痛呢。。
    她的一切。。是否。。
    都给完了你。。
    你的教悔。。我会当领域。。
    谢谢你的提醒。。
    我会继续地。。改变自己。。
    不做坏宝宝。。
    当个乖宝宝。。


    学业固然是重要。。
    爱情。。我想。。她和你。。必定。。
    深爱着对方。。我不能肯定。。
    只能凭直觉。。说。。
    那女生。。很爱你。。对吧。。
    不顾一切。。为你付出。。

    我也是失恋的家伙。。心。。很痛。。
    只能怪。。自己。。
    太深爱他。。
    这是事实。。也不会改变。。。
    即使他讨厌。。我。。


    我会搞好学业。。
    当然也不会。。放弃。。
    属于我的。。

    回复删除
  3. 他的出现是你生命中个小小的插曲~
    你跟他一起时所经历的~
    就把他给当作个回忆~
    至少你人生中曾经拥有吖~
    别太在意他现在所做的~
    他的离开也可能意味着你将踏入另个阶段~
    也许会更完美,,
    你应该学习如何去放手~
    '放手'不等于分手而已~
    其实你就还没放下他~
    否则你不会那么在意他的一举一动~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
    你也希望他会找到他的幸福快乐吧~
    给他个机会~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
    茫茫人海中..他只是其中的~
    慢慢寻觅,,享受寻觅的过程~
    加油哦^^
    你的世界不会是黑色的~
    要记住哦~~你还有我们吖^^

    ``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