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她。。

“她”是谁。。。谁又会是她。。。
那个所谓的“她”是谁吖。。。
现在没心情去猜 。。也不想知道。。
只要关于他的。。
我都不想懂。。不想知。。
不想再去理了。。 很厌倦了。。
那个“她”应该是她。。对吧。。
从前我们的称号。。。
管他的"她"是谁都好。。与我无关。。对不对。。
嗯。。。别胡思乱想吧啦。。
婷吖。。要加油阿。。。
要记得自己对他说过的吖。。。
再难过也不能在他面前流泪。。。


我的世界。。

黑白的世界里 。。
只有我。。。
彩色的世界里。。
早已没有我的存在。。
在这个世纪。。。
已被人遗忘了。。。
是否。。有白衣天使的存在。。
我不知道。。
因为现在的我。。。
只活在黑衣天使。。。的世界里。。
何时。。我才能脱离黑衣天使。。
或是。。
我永远只能和黑衣天使 。。活在一起。。

1 条评论:

  1. 一个人...一件事...一样东西...的出现都有它的的原因...
    找出它的原因...你会懂...它存在的意义...当你知道它存在的用意后...那就是...你应该懂得怎么做的时候...

    你说白衣天使或许不存在...那是错的...
    黑衣天使会和你永远活在一起...那也是错的...

    一个人遇到挫折...就是成长的时候...
    遇到挫折...是设法解决...悲观是什么?
    悲观=失败

    天使的颜色...不是他有两种,白衣和黑衣...
    他是白是黑是彩色的...是自己决定的...

    你说你被冷落吗?那就找出它的原因...
    针对原因...找出解药啊...
    为什么你要说自己不能?
    与其那样...不如尝试把一切挽回...
    一个浪的发生...一定是有风吹...有风吹...也一定有办法把它停止...

    不尝试挽回=0%机会
    尝试挽回 =50%机会

    在你失败的那件事里...学习失败的原因...加以改善...
    你是失恋吧?或许...他跟你分...有它的苦衷...
    你们分手了...不一定是结束...或许是你人生开始添加色彩的一刻...

    你们的恋爱...或许不是上天安排你们长久...
    而是安排他跟你一起...让你知道你的缺点...让你更了解自己...让你去改善自己呢?

    你看啊~天不是要你伤心...你在这恋爱...会更了解自己的缺点和优点...那就是上天给你最珍贵的礼物了...

    上帝让你遇见了他...让你了解自己...要你改善...以后会有更好的路...

    他在你生命出现只是让你成长...不是注定和你长久的...

    我在这里为你祈祷...希望你能成功收到上帝给你这珍贵的礼物...阿门...

    对了...你叫婷?哈哈~加油咯!
    不过...我还是劝你啦~先管好学业吧...
    我也和你一样...所以我后悔了...学业重要...
    爱情以后再说...

    不用找我是谁了...我留下来的网址是假的...
    我是上帝派来的使者,只帮你一次...
    奉劝你...把学业弄好...
    把你失去的爱情教训吸取...把在爱情中...你了解的缺点...去改善...
    上帝会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