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我是否。。能放下他。。

最近你是否...
又开始想念他了呢..
学习放下他...
放下他..让自己..
安静地过...
不行吗...
放下了他..
你会开心些..
不让自己寂寞地度过..
因为永远有...
他们陪你吖..
婷..
要加油哦^^


不让姐姐们为你担心啊..
姐们都很担心你。。
他们又要考试了。。。
别打扰他们咯。。
哈哈。。自己一个。。
并不难过吧。。
或许。。吧。。
只要有妹妹。。就够了。。
妹最近。。都不知怎么的。。
对我不理不睬酱。。
或许。。跟的那个人太久了。。
所以就酱。。
哈哈。。不懂。。不管。。也不想知。。


仪。雯。欣。伃。
谢谢你们。。
哈。。真的很开心。。
喜怒哀乐。。
都有你们陪我。。
度过。。
那时笨笨。。傻傻的我。。
去割。。
是你们把我训好的。。
以后。。乖乖。。听话咯。。
不再。。笨笨。。走去割了。。
爱死你们了。。
姐。。
MUACKZZZ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