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潘潘的心QING。。

婷。。
你今天。。
怎么了。。
铭。。
他。。走了。。
给我。。什么样的感觉。。
没人会懂。。
只知道。。
身边的人一个个地离开。。
。。

不知道。。
不想说。。
关于他。。
依然。。放不下。。
我要跟她。。
和好的念头。。
是否。。
是错的。。
我并不知道。。
和心碎。。
心情一天比一天的差。。
因为没了他??
我不知道。。
我想那也没人。。
能告诉我。。
妹。。
你选择离开我。。
跟随她。。
我接收。。
拟的离开。。
课我想对你说的是。。
既然。。
我已开头就忍了你是我妹。。
那你永远都会是。。
我不会放弃。。
对你许下的承诺。。

2 条评论:

  1. Aello!潘潘~
    你被我点名咯。。。
    快来我的部落格回答问题呗!^^
    love u MuackkK!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