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我不要再痛了。。可以吗??

今天都不懂什么事。。。痛到我。。。痛死了啦。。。昨晚隐隐做痛了。。。今早。。。不该来上学的。。。来到学校就痛的。。不能再痛的那种。。痛死了。。我真的忍不住了。。。唯有回家的办法。。。到最后发抖了。。。冰冰冷冷的。。。真的只好回家了。。.去到训导。。。老师致电给妈咪。。她没有接电话。。。发冷的身披上被被。。等妈咪接电话。。可是始终还是没接。。。

唯有相信我能在学校熬过。。所以没回家的念头了。。只好想快点痛完。。。
过后回班上课。。没事了。。可回到班还是很痛。。就回班时特别的痛。。。
现在还痛痛。。为什么你会痛的???好讨厌你这坏朋友!!
希望你以后不再来找我。。可以吗??我知道。。不可能的。。
讨厌那种感觉。。我不想再痛了。。好吗???






今天对你们态度不好。。真抱歉。。原谅我。。

1 条评论:

  1. 没关系啦。。有时候我也会这样。。痛痛的。。。
    有时候超级的痛!!很夸张。。可是真的是很痛很痛~~
    嗯。。等我们老的时候就不会再来找我们啦~~呵呵。。

    回复删除